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聽力

看看上一次發文的時間和現在隔了二十一天,

才這二十一天我做了些什麼?

或許都是一樣,反正考完之前每天都這樣,

就這樣偶爾想專注在某一件事的時候,

我不用製造麻煩,麻煩都會自找,(MC 熱狗 請拍手

是不是最近聽力變很差阿,

很多電視劇的聲音我聽到都是黏在一起的,

只不過是一串台語台詞我就覺得和在聽日文一模一樣,

是不是以後台語要跟英語一樣被我放在非能力之外的圈圈外,

今天是心血來潮來這裡PO文,

還是老話這裡我猜已經沒人看了,

我想不會有人連續二十一天都來我這裡看有沒有新文章,

也不會有人是那麼忠實的觀眾,

希望以後這裡不要都是很悲觀的內容,

但是打開朗一點心情也不會開朗一點,

反而悲觀一點就會悲觀一點,

這是什麼道理?所以根本沒有所謂公不公平這個世界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很忠實齁:目
    我大概一個禮拜上來看一次.


    這世界公平的話很多事情就不會這樣了.
    回不來的依舊
    努力的依舊
    公平的話,
    或許比較好吧.
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 這世界好不公平

    像有的人頭很大有的人就普通

    為什麼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    回覆刪除